熊猫侠

我爱画画,画画不爱我(´; ω ;`)

@Jos 看了你的画灵感瞬间爆炸
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了
画爆

以免你们看不懂,配几段台词
1.
闪 : 就凭你们这些杂修,还妄想与本王同台竞技,木大木大!
樱 : 谢谢大家的支持!我一定会更努力地给大家撒狗粮的!
2.
闪 : 嗯?隔壁女会场好像是罗马小妹的声音,还挺有能耐的啊,不愧是本王钦定的嗯姆怪,得好好褒奖褒奖......
樱 : 欸!?隔壁那个声音!虽然听不清在说什么,但是哥哥的声音不会错!....不该吧....我那个老哥人气有这么高的吗?
3.
闪 : 不错嘛小妹!本王允许你一起共饮胜利的美酒!快快心存感激的下gui......
樱 : 笨蛋老哥!人家还是初中生而已就叫我喝酒,还有本王是什么gui......

评论(13)

热度(3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